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 Q & A

Q1: 我已經成功訂購商品了,請問何時出貨呢? 多久可以收到?


A1: 訂單成立款項確認後,現貨商品為當天營業時間(9:00-16:30)出貨,如遇例假日將於下個工作天依訂單順序安排出貨。出貨後約兩個工作天內會送到。

Q2: 訂單成立後想換商品或商品顏色?


A2: 訂單成立後就無法更改商品品項,如果顏色和尺寸想更改,請聯絡我們。

Q3: 請問在要付款時,畫面跳掉就無法完成信用卡結帳,或沒有看到超商代碼(ATM轉帳帳號)怎麼辦?


A3: 由於交易安全機制,若付款中途離開會無法完成。若您遇到無法完成信用卡付款或取得超商代碼(ATM轉帳帳號),請直接於訂單留言與我們聯繫,將會有專員為您處理。

Q4: 請問是否有超商取貨付款或指定地址貨到付款?


A4: 因受限於超商取貨最長尺寸限制,因此無法提供超商取貨付款。目前已開通指定地址 宅配通-貨到付款服務(單筆訂單金額需滿690元以上,30元手續費另計)。

Q5: 請問沒買過KIMBLADE雨刷是否能夠單獨購買雨刷替換膠條?


A5: KIMBLADE替換膠條為了KIMBLADE雨刷設計。與他牌雨刷存在著適配性的風險。為顧及顧客的行車安全,目前公司的政策是膠條耗材僅供搭配雨刷之方式販售。或僅給購買過本公司雨刷之會員回購,並沒有單售。

Q6: 我已購買雨刷並加購替換膠條及膠條代客安裝服務,替換下來的黑色雨刷膠條還會附上嗎?


A6: 代客安裝膠條後,皆會附上替換下來原本的黑色雨刷膠條。

Q7: 有鍍膜(或前擋有潑水劑)會不會造成跳動呢?


A7: 原廠建議不另外使用撥水劑在前檔上,以避免不必要的做動不順。由於市面上鍍膜的品牌眾多,材質配方也有所不同,我們無法完全肯定,不過也有許多鍍膜的客人正常使用著。

Q8: 原本使用正常 一陣子之後有作動不順暢的情況


A8: 如果原本使用正常 一陣子之後有作動不順暢的情況 小編建議您可以試試看由前檔玻璃的清潔來著手。其實,很多時候是玻璃上的累積油膜造成作動不順唷。這些油膜來自空氣中的油污,汽機車排放的廢氣等等。建議您可以選用我們賣場中的 KIMBLADE NANO玻璃養護組 來清潔玻璃,來恢復原來的使用體驗。謝謝您 😊

Q9: 雨刷作動時,若感覺有微微的白霧產生?


A9: 您所觀察到的白霧狀況,是在使用帶有撥水材質的矽膠雨刷刷過玻璃時薄薄一層撥水塗層形成的細小水珠。由於撥水成分是矽膠雨刷的特性而原廠的橡膠材質所沒有的,所以您不會在原廠雨刷使用下觀察到。在正常的情況下,細小水珠是會很快的揮發消散,而不影響視線。若消散的速度過於緩慢,原因多為玻璃上的油膜累積造成。建議您可以由洗車店家處理或是自行除去玻璃上的油膜,來獲得最佳的使用體驗。 推薦您選用 KIMBLADE NANO玻璃養護組

Q10: 請問消費多少能免運?


A10: 購買二套(即兩組,數量共四支)雨刷 或 單筆訂單滿額3000即達免運標準。

Q11: 請問是否適用後雨刷?


A11: 由於原廠在後雨刷轉接頭的部分還在開發中,目前現有的雨刷轉接頭僅適用於前方駕駛座和副駕的位置。

Q12: 收到雨刷(或替換膠條)不會安裝怎麼辦?


A12: 商品箱內皆會附上雨刷(或替換膠條)安裝說明書,說明書上有安裝影片QR code連結。或請參考 https://www.d-pro.com.tw/pages/KIMBLADE_INSTRUCTION

Q13: 購買雨刷是否可挑選膠條顏色?


A13: 雨刷標配為黑色膠條,若要其他顏色的膠條,也可以另外加購。

Q14: 請問購買雨刷後,雨刷膠條可以使用多久?


A14: 每個消費者使用環境,跟用車習慣皆有些不同,變數相當多,無法一概而論。矽膠材質的耐候性會比一般的橡膠材質的雨刷膠條優秀。

Q15: 請問雨刷是否有會附上轉接頭?


A15: 我們在出貨前皆會為您安裝好專用轉接頭,下單時務必備註欲安裝的車款和年份。

Q16: 請問是否有實體店面或通路?


A16: 為了提供顧客完整的售後服務。目前我們只有在 滴不落®線上門市| D-Pro Online Store 網路平台販售,並無其他通路。

Q17: 請問KIMBLADE二代雨刷骨架能否使用第三代雨刷替換膠條耗材?


A17: KIMBLADE 第二代與第三代的雨刷骨架以及膠條耗材皆相互支援適配。可以沿用。